close

在City的北邊,過個橋就可到,可選擇步行或搭免費公車。Free bus的名字是Adelaide Connector Bus,路線的話已包含City跟North Adelaide,但我選擇步行,所以沒搭乘經驗可以分享,但是強烈建議可以去搭乘。Why?因為公車可是世界第一部的太陽能發電的公車,澳洲公車使用瓦斯已經夠環保了,現在更進一步為Solar power的公車。

IMG_1618.JPG  IMG_1556.JPG  IMG_1557.JPG  IMG_1558.JPG 
這天我主要是去逛St. Peter Cathedral跟Melbourne St。到了St. Peter Cathedral,看到教堂外停了禮車,心想該不會有婚禮吧!?沒錯就是如此,但因為教堂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這是私人的,我無法進入觀禮,所以我就僅在外頭拍一些照片。剛好讓我遇到新娘禮車,從車子、新娘與伴娘禮服整體都很好、感覺就很浪漫,新娘跟伴娘也都算好看,也殺了我不少底片。我沒有等到婚禮結束,因為還有下一個地方要去,所以沒機會看到灑花瓣跟拋花束那些畫面,有點可惜!
Melbourne St. 還滿無聊的一條街,真不知lonely planet為什麼會介紹到這條街,沒什麼好逛也沒什麼餐廳,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,真的有夠無聊!真想寫信給LP臭罵它一頓的,我留在教堂等著拍照可能還比較有趣些…可惡!
IMG_1508.JPG  IMG_1513.JPG  IMG_15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