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是在日文的導覽書上看到的,我沒住過,但還是寫一下。因為他很便宜,如果會在這待上一段時間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。下面是看到的資料

Free
 Internet
 Pickup
 Tea&coffee
 Baggages storge
 Notice board
 Off-street parking
 Info&tour booking
 Japaneses book dvd rent
Rate
 Dorm $17
 Weekly 95
Contact detail
118 carrington street
08-82323234
Email: rsvp@shingosbackpackers.com.au
web: http://shingosbackpackers.com.au

因為台灣室友搬到這所以我就去參觀一下,不會太好也沒太糟,以他的價格來說那樣的環境,我個人覺得還可以,我住Cannon一星期的話,這邊可以住10天耶,浴室跟廚房我也覺得算ok,門禁不錯,因為大門是用密碼鎖,所以不論早晚進去都得按密碼。附近走路約五分可到city loop 15號站牌(對面33號),只是採買跟吃飯就要走遠些就是了。如果是從別家hostel搬過來不用自己過來,時間ok的話,他們會到你的hostel去接你,這點算是不錯!
So,想省錢的話這家是可以考慮看看的。建議提早打電話去訂房,因為房間好像也不多的樣子。對了,附帶一提,網站上有說,房價*rates available untill 31 May 09,所以上面價格僅供參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