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還滿舒服的一個機場,同時是Domestic跟International,所以不會有跑錯機場的問題。進入行李檢查站後,是一個很寬敞明亮的大廳,兩旁都是shops跟cafe,有飢餓傑克跟coopers的酒吧!這很特別,在機場內就喝起酒來,都不怕旅客喝太多在飛機上鬧事。

IMG_1872.JPG IMG_187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飛Adelaide那天,因為是一早的飛機,去的路上也忘記請朋友先帶我去買點吃的,到了機場看到東西貴的要命,完全買不下手,餓壞我也!到了Adelaide卻又不餓了,唉!這天我的肚子真是可憐,餓壞它了。
在候機的gate旁有抓到wireless的訊號,但卻連不上去,不知道是我電腦網卡接收差還是有其他方式才可連上就不得而知了。附帶一提,它也是一個相當環保的機場,因為主要電力的供應來自太陽能,澳洲政府對替代能源的使用與推廣上真的不遺餘力。台灣政府要多加油,我不相信台灣做不到,只是願不願意去做罷了。這不禁讓我想到許多年前東森曾拍攝一系列短片,名為台灣能不能?國外可以,台灣能嗎?Taiwan加油!
往來機場跟Adelaide city方式有SkyLink跟bus,SkiyLink一趟要8 AUD,但可送你到backpacker附近。我坐的是一般Bus,建議可以選在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前到Adelaide,因為此為離峰時段,搭Jet Bus到city只要2.6 AUD,J1 J2 J3都有到市區,詳細路線可到Visitor Centre拿。不過缺點就是可能到了city要拖背行李走一段路到BP吧。
IMG_1232.JPG IMG_1233.JPG IMG_187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