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Adelaide住的backpacker,住四人房,一晚24,不算貴!有提供早餐(咖啡、茶、牛奶、吐司、水果),但比較特別的是早餐有pancake只是要自己煎喔!另外每天晚上八點有提供免費Apple pie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,就覺得很讚。Apple pie味道ok,沒有我不喜歡的肉桂味,可以選擇淋不淋他提供的cream,我是都有淋就是了,吃時請小心,因為還滿燙的!

IMG_1619.JPG  IMG_1431.JPG  IMG_1429.JPG
我住二樓,聽說一樓還有廚房,但沒去看過。餐具還算齊全,但鍋具就失望了,而且維護的很差,但比我住過的Cheviot lodge好些,冰箱門還關不緊,要用東西頂著…遜掉了。另,讓我比較有話說的是浴室,超小一間,沒地方放清潔用品,衣服要放在兩步遠的椅子上,要我洗好後光身子去拿內衣褲,這真的滿@#%^$。
有網路,但非free,用公用電腦的話一小時3 AUD,若用自己的NB無線上網的話是4 AUD,我的房間居然是抓到別間backpacker的訊號,但訊號也不強,安全起見我都是到樓下tour的櫃台旁上網,因為wireless hub在那邊。
再來,交通位置算是不錯,對面就是Central bus station,如果是從機場坐Skylink的話就在這下車,要坐車去其他城市也可以從這裡坐。免費的99C city loop站牌在車站這邊跟對面的China都有站牌,只是要注意行駛方向喔,因為city loop有順逆時針行駛的區別。China town旁就是有名的Central market,採買食物這裡就對了,比WA的價格漂亮多了。Central market旁有Coles也可以到這採買,但便宜蔬果肉類還是建議到Central market。
原則上Cannon算是一家便宜實惠的backpacker,雖沒像YHA那麼乾淨,但有一定程度的整潔,地理位置也ok,價格也平易近人。如果不煮飯到對面的China town吃也是ok的,個人是推薦的。

IMG_1427.JPG IMG_14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