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算是我第二次在澳洲逛美術館吧,雖然我是誤打誤撞走進來的,哈!因為從後門進來,完全不知道裡面有那麼多展場,走的我快累死了。對我這個沒藝術涵養的我,應該說我比較喜歡看動態的,像舞蹈表演、戲劇,或相聲吧!看那些畫對我來說真的看不懂,尤其是澳洲原住民的畫看久我覺得很膩。不過還好,至少還是有看到一些知名的畫,還有東亞文化的畫或藝術品等,所以我還算有耐心的看一圈。
裡面不能背大背包,或拿雨傘,這用意很明顯,就怕一個不小心這些價值連城的藝術品有差錯,這可是賠也賠不起的。所以在一樓的櫃台可以寄放包包等物品。
基本上固定的展覽是free的,但會不定期有其他的展覽,但這個就要買票了,我參觀時剛好是展覽日本文化藝術品(主題忘了),票好像大約20AUD吧,這個我就敬謝不敏了,哈!
到了Adelaide的話,個人是滿建議參觀一下Adelaide Art Gallery
提升一下自己的文化氣息,畢竟Free嘛,都來了,花個一小時應該不為過吧,另外也可以順道參觀旁邊的博物館或者是Adelaide University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