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據說這是南澳最大的shopping centre,裡面應有盡有,各大超市賣場百貨與電影院集中於此,像Woolworth、Coles、K-mart、Target、Myer、David Jones,我想對於斤斤計較的主婦到這shopping是再好不過了,只要在家先看DM做好功課,開一趟車就可以買齊所有一週必需品,真是棒!另外,一家大小來到這,可以剪頭髮,買食物衣服,小孩可以自己去玩,這對外國人的生活方式來說這無疑是個好地方。
IMG_1686.JPG  IMG_1688.JPG  IMG_1693.JPG  IMG_1695.JPG  IMG_1698.JPG
但對於我沒有要買東西純好奇來逛的背包客來說,吸引力倒是不大,哈!不過看到一家服飾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那是─Geordano,這是我在澳洲第一次看到它呢,不過價格與衣服並沒有讓我很滿意,樣式也少,所以看過就走了。
除了Marion S/C外,其實在Adelaide也有Harbor town,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沒法過去,不然我想outlet的價格應該比較有吸引力吧!
有興趣的話可以將這裡跟Harbor town跟Glenleg列入一日行程,花8AUD買一日票,先逛完街再到Glenleg看日落。
Shopping hours
Mon ~ Fri 9am ~ 9pm
Sat 9am ~ 5pm
Sun 11am ~ 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