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lenelg,名字相當有趣城市,不論是正唸或倒唸英文發音都是一樣的,這天早上處理一些事情一直到中午才出發,不過先去了Marion shopping centre,大約三點多才到這兒。公車一進到主要街道,馬上受感受到人潮,當地人一家大小到海邊玩或是在旁邊的草地上玩耍,或是跟三五好友在一旁的café喝著coffee,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第一次在澳洲看到這麼多人牽著狗狗到公共場合散步,之前在西澳時要在路上看到狗的機會都不多了,但在這有如台中的經國綠園道般,一到假日狗爸狗媽帶著狗兒子女兒出來玩耍。
IMG_1717.JPG IMG_1719.JPG IMG_1728.JPG IMG_1783.JPG
不過這邊的海灘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有很多海草,所以味道就很重。另外,之前在W.A看到的湛藍又清澈透明的海水,這裡綠綠卻又不是那麼清澈的感覺就有點失望,但原則上海水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乾淨。在海灘上做太陽浴或是打排球玩遊戲的比比皆是,不過我在這看到一種特別的遊戲,用有彈性的繩子跟球連接,你可以踢它揍它甩它,球會因為繩子的彈性又回來,不用擔心一不小心要跑很遠去撿球,基本上老少皆宜,如果每天玩它個30分鐘,我想對想減肥瘦身有一定的幫助

IMG_1736.JPG IMG_1740.JPG IMG_1763.JPG IMG_1768.JPG
在廣場遇到一位穿著藍色小短褲的大哥,牽著一條大狗,狗狗很大很嚇人,一到廣場目光就被牠吸住了,不過這位大哥一點也不輸給他的愛犬,因為他結實的肌肉,打著赤膊,而身上有著非常特別刺青!後來我去找他拍照,順便問了一下,他將全家人的名字(小孩&父母)以中文刺在胸膛上,可見他有多在乎他的家人了。通常外國人刺中文在身上可能都不知道字的含意,有可能純粹覺得那個字很特別,因為在他們眼裡中文像是個很特別的符號,但這位阿哥很清楚他要紋的字是什麼。

IMG_1772.JPG IMG_1773.JPG IMG_1774.JPG
如果跟三五好友來這邊的餐廳用餐,喝杯咖啡,釣魚或沙灘玩水應該也還ok啦!!只是我喜歡Frementle多些…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