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目前為止,除了YHA之外我住過最貴的backpacker了。因為住過的朋友都跟我推薦,所以也就跟著選擇這家,但貴有它貴的價值。

IMG_1880.JPG  green house tour reception  level 6 reception  what's on ?
Greenhouse在交通便利,位處市區,臨近聯邦廣場和Flindler station,free tram─City circle就在這邊。附近有Coles跟IGA,China town走路約5分就到,所以算是很方便的。懶的煮飯?走到Swanston St.就有麥當當、地下鐵跟肌餓傑克可以吃,不喜歡吃速食,附近也有Sushi bar或巷弄內也有便宜的餐廳,所以各方面機能算是一等一的。
每天提供free breakfast,有吐司、喜瑞爾、牛奶果醬等,也提供茶跟咖啡,但茶包跟咖啡可不是廉價的homebrand,可是立頓跟雀巢咖啡粉唷而且24小時提供,廚房僅清潔時段會短暫關閉。每星期四的早餐是英式早餐,除上述之外會有果汁、英式烤豆子、培根跟香腸。每星期二晚上有free pasta,另星期日上午11:30有pancake,以上這些看起就來就很吸引人了吧。
另外在我選這的因素還有一個就是free internet,而且是wireless。雖然晚上都某個時段就變得很容易斷線或不容易連上,但大體上來說算是ok的。
選backpacker,乾淨整潔是考慮的必要因素,在greenhouse這一點是無需擔心的,公共區域維持的很乾淨,看得出來經營者的用心。但房間部份的話就看室友囉,但還好我室友都算乾淨。我住在三樓,有一點讓我不開心了兩天,就是熱水不夠熱,害我洗了兩天不熱的熱水澡,但後來知道3樓以上水溫比較ok,這問題就解決了,只是要多爬一層樓。

  dining room   
Backpacker還提供每星期一的市區免費tour,不過我沒參加,我沒機會遇上這free tour。我原本很想去MCG看一場澳式足球賽,因為透過這訂票只要15塊,但因時間上關係也沒機會去體驗,what’s a pity!!
附帶一提,它比較特別的是,在level G不是Reception,是訂tour的櫃台,greenhouse的櫃台在level 6,包含laundry、kitchen、dinning room、TV room,這些都在level 6。所以在其他樓層很單純就是房間跟衛浴間,所以整體上是很安靜的,所以在這我睡得很好,Good!
Reception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所以這樣的設備跟服務一晚30AUD的價格算是很ok的。建議可以待上一星期,因為有discount,一星期是182AUD,但詳細價格還是請上官網或去電詢問囉。

pool room  Tv room  free internet  public phone not free!!
附記:Greenhouse在Cairns也有,所以有去Cairns的話可以參考看看,但我沒住過就無法提供分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