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逛植物園了,Melbourne名為"皇家"植物園想必是很壯觀。事實上,我並不喜歡這個植物園,雖然很大,但總覺得跟這裡的植物,草地有距離。這是一種個人感覺,在Adelaide逛植物園,就覺得很輕鬆,會讓人想一屁股坐在草地上,但我在這兒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。就覺得自己就只是看到一堆樹,一片草地,沒有其他更多的想法。
沒錯,它的園區確實很大,也有很大的湖區,但就覺得逛起來意興闌珊,雖然我也在這花了不少時間去逛。雖然我不是很喜歡,但這僅是個人感覺,來Melbourne有機會親自來體會,說不定你會有跟我不一樣的感受。

IMG_2283.JPG  IMG_2292.JPG  IMG_2298.JPG  IMG_2305.JPG
如何到?可坐免費的City Tourist Bus,逛植物園前建議可以順便逛逛旁邊的紀念神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