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. Kilda,說實在一開始我對這地方沒什麼興趣的!海灘?碼頭?在西澳看太多了,且一路過來還是覺得WA的海灘美的不像話。不過在Backpacker遇到的台灣朋友告訴我這裡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企鵝,運氣好還可以看到不少呢!另外,有Sunday market且星期日可買Sunday saver的車票,所以我選擇星期日來。

 鳥都飛不高的鬼天氣  掉下去應該回不來了吧..    Luna Park
但當天早上天氣真的很差,一直下雨,直到約莫下午2點半吧,才見放晴。一見到太陽露臉,馬上背包背著帶著相機就跳上電車了。但….當電車一到St. Kilda,在我下車的那一刻,我馬上湧起回家的念頭,因為真是fxxking cold….強風一陣陣的刮,露天咖啡廳或餐聽的擺設東倒西歪,慘不忍睹。
既然都來了,不想無功而返,所以還是往那傳說中的breakwater走去。在Jetty上很多釣客,一整排的釣竿,他們完全無視天氣的惡劣,依然享受著和魚拉扯的樂趣!

      冷...冷... 
到了Breakwater四處尋找Penguins的蹤影,但其實還沒到歸巢的時間,我並未抱太大的希望。忽然間看到一隻胖胖的動物,仔細一瞧,果然是企鵝!!因牠們的視網膜很脆弱,所以不可以使用閃光燈,所以我只得用相機最大ISO去補捉牠身影。不知牠是害怕還是冷,只見牠猛發抖….為了不干擾牠太久,只好簡單拍個幾張照片就跟牠say goodbye了。

有企鵝可以看喔!!  可不要用閃光閃牠喔!!   
Beach,聽說天氣好時會有很多人在這玩水,但我無緣見到…在Melbourne 6天,不是陰天就雨天,心情糟透了!
有機會請選在大晴天來St. Kilda,我想一定可以比我看到更美好的景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