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是從背包論壇上搜尋到的,有前輩提供所以就查了一下。我住10人房一晚23AUD(但我記得我是booking四人房啊….)住三天以上有free pickup,但這部份請先跟backpacker詢問跟談好接機事宜,免得有問題。原則上它會請你到meeting point那邊等(其實就是information),會有人過來問,有沒有人要到Tokyo village,之後跟他上車就對了。其實來接的就是shuttle bus,但應該是backpacker幫你付這筆費用的,但離開去機場的話就沒免費囉,一趟12AUD,但至少省一趟不是嗎?
Tokyo Village在Cleveland St上,離Central station走路約5~7分,看個人腳程囉,到China Town約再多五分鐘,所以地理位置也還算ok。不想走路可以花錢坐公車,外面就有站囉,但Sydney交通費是出名的不便宜,我是窮人家,能用走我就用走的囉。
這間其實並不大,建築物老舊,但公共區也算是維持的算乾淨整潔,房間還是一句老話,取決在室友。有提供free tea、coffee、sugar,早上還有喜瑞爾,每天還有煮好的白飯(不過是長米就是了,但free就別挑了),但因tea coffee這些東西是在office所以office hour過了就沒法取用囉,想在晚上還要喝的話,可以先拿起來備用囉。廚房設備齊全,鍋碗瓢盆廚具該有都有,餐具也齊全,我對這一點非常care,因為我都自己煮,所以當這些東西沒有時,這是讓我覺得很困擾的。不過,如果是外食族的話,我想這就沒差了吧。
洗澡在一樓的laundry跟廚房旁都各有一間,2樓也有但壞了,不過可以到3樓洗,乾溼分離,後來我都在3樓洗,熱水也夠熱,尤其在Sydney連下兩天雨,洗熱水澡真的舒服,要是水不熱我一定幹譙要死。
TV room,是cable TV,所以可看很多頻道,而不是無聊的幾台而已。這裡也有網路,但要錢,一小時3AUD的樣子,不過有在這抓到另一個訊號,所以在這的幾天都是用那個free的wifi,但訊號不強,三不五時會斷,但free也就不挑了。
住這的日本跟韓國人很多,而且這裡的人互動很好,可能因為不大吧,就很容易遇到,然後就稍微聊一下的,這邊的人晚上一起喝酒聊天,甚至音樂交流,氣氛很好。如果有任何問題Reception也很樂意協助的。不過有一點還滿妙的,名為Tokyo village,但reception是韓國女生,而且她長相也不太像韓國人的臉,因為我直覺她是日本人,所以當我聽到她說韓文時,著實讓我嚇一跳。
因我只住四晚,所以weekly是否有discount我就不是很清楚,可以跟他們詢問。

以下是Backpacker的相關資料:

243-247 Cleveland Street Surry Hills 2010
Telephone (02) 9698 8839
E-mail: info@tokyovillage.com.au
Internet: www.tokyovillage.com.a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