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是朋友住過這,所以住進來的。位置在China town旁,Wickhams St跟Brunswick St路口附近,但我卻找了很久,因為它的看板太不顯眼了!可惡…
我住八人房一晚24AUD,什麼都沒提供,只有Air condition,網路要錢,一小時3AUD,8小時15AUD,但聽朋友說,附近的麥當當就有網路,而且不用跟它要帳號密碼,直接連即可。廚房不大,廚具都有但量不多,因也只有兩組爐具。不知道是這裡的人都有默契的分開煮食的時間,還是都吃外面,這樣的設備,在Manjimup的話應該大家都瘋了,因為會搶不到爐子煮飯。餐具請到reception借,這點是我最討厭的,但也不能怪他們,誰叫老外的習慣很差,不是不洗就是亂丟,所以為管理方便才用此招吧。廚房從5:30開放到晚上10:00,這麼早關也很討厭….晚上想泡杯熱茶或咖啡都沒辦法。
也是老舊房舍的一間backpacker,但原則上也算是乾淨,衛浴間也算舒適,洗澡空間夠大,熱水也夠熱。TV room也是cable TV,所以也算ok。晚上八點後,門會上鎖,在reception前有密碼,說每天會換,所以每天都要記新號碼…據朋友說,因manager就在樓下的bar,所以忘記好像可以去問他,但誰是manager,我就不知道,所以每天出門前記得去看一下password喔。
附近就是Brunswick station,坐火車或bus也算方便。Station裡就有super market可以到這裡買食材,再不然,沿著Wickham St往市區方向走約10分內就有一家Woolworth(旁邊是Euro car),或可以到對面的china town,附近也有間韓國商店,食物採買上也不用擔心。 走路到市區的話約15~20左右吧,看個人腳力。不然就是坐train或bus去city了,幾多錢我不知道,因為我都是用走的。
生活機能算ok,但以這價格來說跟Sydney的Tokyo village來比其實不划算,但Brisbane的backpacker八人房以下的價格似乎都在26AUD以上,我住的算是便宜。但5 May 2009之後調漲價格,那樣的價格跟這樣的設備來說,我覺得可以去找在市區的backpacker了。我在最後一天發現這家backpacker有個很實惠的住宿套餐,內容如下:3晚的住宿、1份晚餐、4杯飲料(Beer),8小時的網路,這樣一共80AUD,可惜我太晚發現,不然這真的還不錯說。
另,如不想花網路費的話,在Brunswick square的麥當當有免費Wifi,很多人都在那邊用,建議在店內上會比較順,我在外面的桌子上雖然訊號很好,但跑網頁就慢,很怪
後記:住進來之前,朋友曾先提醒我週末假日會很吵,我的第一晚剛好是星期五,因為樓下就是Bar,而我的房間另一邊就是bar的天井,喧嘩吵鬧的聲音可想而知,而且房門開關的聲音也很大,還好我好睡,不然就慘了。怕吵的人,請三思!或者請Reception幫你排到不靠天井的房間,就比較不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