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雪梨,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歌劇院!另外可能就是跨海大橋,環形碼頭…來澳洲我就是想在雪梨跨年,親眼見識美麗的煙火與歌劇院和跨海大橋,並用我的相機記錄下那美麗的一刻。很可惜在澳洲這一年我沒機會,原本是打算二簽再來的,但事事難料,所以就變成歌劇院內部的tour.

IMG_2989.JPG IMG_2997.JPG
其實原本也沒打算進到內部參觀,只是剛好這天外面下起大雨,短時間內不會停,所以就到櫃台報名了tour。但報名後付費時嚇到我了,打折居然還要28AUD!

IMG_3023.JPG  IMG_3024.JPG  IMG_3025.JPG  IMG_3032.JPG
每個人會配發一組無線耳機,為了讓每一個人清楚聽到導覽員的解說。解說部分當然少不了歷史的介紹,另外有構造解說、各廳院用途等等,但我參加到的是英文解說,所以有的部分是有聽沒有懂…哈!其實有中文解說團,但因我去買票時我那一團已經在集合了,沒問那麼多就直接買票了,所以就變成是英文團囉。

IMG_3028.JPG IMG_303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就在我參觀的時候,在歌劇院上方出現一道大彩虹,但我在裡面無法拍到這美麗的一刻,令我懊惱不已啊…
其實我覺得這個導覽實在花的不是很值得,短短一小時的解說且很多都不能拍照,就覺得很嘔!不如花錢買票看一場芭蕾表演(本來要看的)或聽一場交響樂…
不過說不定有人覺得很值得也不一定,見仁見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